蠢萌的少女

可能是我平时的好脾气让别人产生了一种错觉,就是怎么对我甩脸色我都不会生气。

以至于我今天说一句话,就可以用世态炎凉,自私来形容我。

好像我从来都不做事,只有自己在做事一样。

我不会完全撕破脸皮,但也不代表我会看你脸色。

我最讨厌别人对我甩脸色。


今天看到知乎上一条回答
说起主动学习的方法
突然想到可不可以给自己来一场30天的计划
然后每一天完成计划本的内容都在loft上打一次卡呢

DAY1.20181114
今天全部完成啦~\(≧▽≦)/~

11月来啦~
week1目标:
不要想那么多未来,想做好当前的事情
把两本书看完,把论文看完
fighting~

√🏃体测
√🏊游泳达标

喝了奶茶精神百倍呀(ฅ>ω<*ฅ)

哎呀,研讨学习的每天都有新想法
感觉到别人什么都会(虽然他们都学过)
而且也教会我很多东西
这挺好的
但我觉得吧,与其看别人怎么样做
既羡慕又嫉妒
不如做好自己的定位
做一只水蛭
我想知道什么都要问清楚
吸收很多很多
其他,管他呢╭(°A°`)╮
反正回去不会再见了
而且我觉得他们有的人还是过于自信
哼唧
管我p事

无关能力
如果决定要做一件事
那就勇敢地把它做好吧
静待花开

baby~加油!面试完胜~\(≧▽≦)/~
等你回来鸭~

祈祷祈祷baby~go~
love~

kissing the rose
hoping to grow
wish myself a wonderful day

許一個美好的願望
希望週三的的科目三能夠順利通過
然後我就可以喝珍珠奶茶和做指甲啦
mua~